今年的暑假我又回到英國啦!

(話說今年一月才去了一趟倫敦,一樣是工作帶遊學團去那邊,那次才6個人)

暑假往往都會比寒假多人,這次我帶了18個學生 (1個台大男+17個來自各縣市的青春洋溢女大學生)

大家聽到1個男生,都覺得超棒的,1個 vs 17個女生耶,就連我們第一天抵達倫敦宿舍,連宿舍的男職員都說: WOW~he is lucky!

 

暑假的倫敦氣候真的好很多,但因此人也多很多,到哪裡都是觀光客及倫敦客

所以帶18個學生走在路上,邊走邊玩的學生,真的是有點疲累,但他們真的都好可愛阿!!! 

倫敦的景點我想很多部落格都寫了很多,所以這次就介紹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吧! (應該是說我沒有去過的~)

 

Delaunay afternoon tea

交通: 搭地鐵到holborn station 再往南走約10來分鐘就會到啦!

這間下午茶是學生在學校時,其他的學生介紹的,據說很好吃所以我們就也上網訂位!!

果真~還真的不錯吃呢! 

據我吃過下午茶的經驗其實沒有很多,尤其是這種三層式的傳統英式下午茶 (因為價錢都超貴的....)

因為第一次去英國的學生,總是要體驗一下的嘛 (即使貴得嚇死人~)

我個人對甜點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只有單純點了cream tea (也就是只有茶+司康scones+果醬)

光是我點的下午茶套餐(一壺茶+3個飽足感超重的司康+果醬),就要9.75英鎊!!!! (還要另加12%服務費喔!!!!

學生因為都比較有錢(沒辦法~學生都花父母的錢ㄇㄟ),所以他們都點了22.50英鎊的三層英式下午茶

還好他們都很喜歡,也都吃得很撐 (我則是撐爆了...因為司康下肚+茶=膨脹的司康全擠在肚子裡)

但英式下午茶沒試過的人還真是要試試看那種~雍容,奢華,閒情逸致的感覺~重點一定要跟朋友去

因為吃下午茶就是最好聊八卦的時間點阿阿阿(我就是聽學生聊他們的八卦~哈哈)

 

p.s 這家店有兩個門,請走有人為你開的那個門。我們就是走到另外一個門,結果那邊是另外一邊用餐地方

所以進去看了服務生一下,他們都在忙也沒有意思要過來接待。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我們吃的是在另外一邊~

穿過中間走道,靠~整個變的超高級的 (有圖為證)

IMAG0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盧 的頭像
    Apple盧

    ApPLE 看世界‧體驗人生

    Apple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