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生病所以跳過了瑜珈課,今天身體狀況很不錯

所以就繼續每個星期二的凹來凹去的瑜珈課!!!

老師:Jen (→真是一個好老師,教的很棒...比pure yoga好!)

話說瑜珈課對我來說不僅僅是瑜珈課,也是一堂英文聽力課....

因為老師留美,居住在美國好幾年,據說前些年才回台灣

而且教授的對象大部分是外國人。

 

我...不是留英留美的,但我為什麼會找到這個老師呢?

其實這是我男友的朋友介紹的...(話說我男友也是三餐老是在外的外國倫啦! 但他會說中文~ )

某天他跟我說,他朋友介紹他一個地方上課,第一堂體驗課才NT$100-

沒有上過瑜珈的我,想說反正就去試試看....

原本想的是,一間大教室有很多台灣學生,幾位外國人大家一起上課

(((事實證明,每次心裡想的跟腦中幻想出來的畫面根本不一樣)))

 

一到現場,只有我一個台灣人(老師也是啦),其他學生都是外國人...

媽呀!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緊張,因為我的英文沒有好到可以用英語聽老師上瑜珈課.....

果然,一堂下來身體是輕鬆了,但是耳朵好疲累

(因為聽了足足一個半小時的瑜珈英語...老師為了我,中間穿插一點點中文!←因為我一直做的不標準)

但是Jen教得很好,所以我就付了一些錢,每個星期二去上課!

 

今日人數

yoga.jpg  

以下動作是每次上課都會有的一個姿勢 .............................但我曾經鬧出笑話,因為老師從加州回國,

美國加州人有一個講英語很連的習慣,所以有時我會搞不清楚老師到底在講哪個字.......

所以某天下課我就說我男友說:那個doggy position真累人...結果我男友大笑....原因是....

ypga1.jpg   yoga2.jpg  

 

今日凹身體招術之一

靠腰.jpg 

P.S 話說...上了幾次後,又跟朋友去體驗pure yoga的課程,語言跟瑜珈沒有直接的關係,

是因為瑜珈過程有點複雜例如手要放哪,腳要怎麼擺,頭要看哪裡...光這幾個點就夠你忙的了!

所以無關語言關係,因為我聽了中文老師教學,也不覺得聽得有多清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盧 的頭像
    Apple盧

    ApPLE 看世界‧體驗人生

    Apple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