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班又"ㄆㄟ練"到樂利路X安和路附近看房子

房間沒問題,衛浴ok,晒衣陽台勉強,但我我覺得重要的"廚房"呢??

房東把那一區塊打掉多隔了一間房間,就這樣一層公寓就硬生生的少了一點什麼...

很多人一定會覺得廚房沒什麼,但對我來說,沒有廚房就好像是一個不完整的家 (我這樣說好像太過嚴重了點...)

 

以前學生時代,每次回家衝回房間放下書包,就是跑到廚房拿吃吃喝喝的東西,翻翻冰箱看看到底還有什麼好料!

半夜看電視(或唸書)餓了,也是往廚房跑。(記得以前還被老弟半夜跑去廚房罐牛奶嚇到)

現在成了上班族,有時候下班想為自己做點什麼料理,好好慰勞辛苦的自己。 ←又不是作滿漢全席

所以廚房在生活當中,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

 

我問房東說:為什麼會把廚房拿掉呢?

房東回說:因為現在的女生都不會煮阿,甚至燒水都會燒到乾掉...很危險的!

(我說房東阿,燒水燒乾是因為沒有注意時間吧! 再者,誰說不會煮,你眼前這位超愛煮的,而且煮的還不錯咧!!)

一句話就抹滅一堆未來的賢妻良母...各位,你們說是不是阿? 

(但我的朋友中有一個就說,她一點都不喜歡踏進廚房,寧可曬衣服....就是你,D小姐 哈)

 

如果你不喜歡煮飯,其實有很多方法非常方便。例如:微波食品~

7-11有很多微波食品,而且還不錯吃呢! (有的做的真的不太好吃>_<)

昨天盯著冷凍櫃想了一下,再問一下店長,決定買三包微波食品

(嚐鮮價NT$28/包,NT$75/3包,平均一包NT$25!!!←比陽春麵還便宜)

我拿了~1包豬肉餡餅 + 2包肉絲蛋炒飯

昨晚微波一包來吃,~超乎我的想像,還不錯吃嘛!! (轉圈)

但我一直很想買曲家瑞老師說的蔥油餅,據說超級美味呢~~~(可惜我一直沒買到,是沒進貨,還是被買光了??)

總而言之,7-11真是大家的好朋友呀~~

 

P1150527.JPG  

P1150526.JPG  

真的還不錯唷!

小撇步:如果拿回家微波,請按照帶子上的分鐘數微波。微波過頭,會有點乾乾的喔! (還會聽到滋滋作響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盧 的頭像
    Apple盧

    ApPLE 看世界‧體驗人生

    Apple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