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D友相約去吃火鍋,雖然天氣還不夠冷,但就是想吃鍋!!

(話說昨晚才自己煮了一大鍋...我真是個愛鍋人!)

但每次怎麼挑都是去吃一樣的店,所以今天上網搜尋新店來嚐試看看~

 

以前住在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時,常常會經過這家店,但總是看一眼就過了

因為從外表看,店內看起來不是很大。重點是價位也不是太親民,所以沒有太在乎這家店!

今天上網打上 "台北(空格)涮涮鍋(空格)好吃"就跑出很多網誌寫有關"禾豐涮涮鍋"的事跡。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店...)

後來看到網友PO的照片,覺得質感還不錯,D友看了也很喜歡,所以就決定去吃吃看啦!!!!

 

今日我選擇-梅花豬肉鍋-價位NT$330 + 10%服務費

Image0303.jpg  

我忘記照肉品了.....因為太餓了....

但我個人認為這個套餐的豬肉...稍稍有點厚,我個人偏好在薄一點。但是分量真的蠻多的,就連蔬菜也是一大盤(←擺""也很漂亮)!!

((因為昨天去Welcome頂好買菜,發現高麗菜貴的要命....一顆小小的要將近50元....腰瘦...所以選擇大白菜,小小一顆也要25元)))

 

不過套餐沒有含雞蛋 (人家想要煮半熟的雞蛋,加在飯上面,攪拌一下~人間美味!!!!)

 

禾豐涮涮鍋總評價

好吃程度:

環境整潔:

服務態度:

親民價位:

重點是,吃完後,飯後有甜點或是飲料(2擇1),還要轉檯到咖啡區坐喔~

(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可以讓客人好好享受甜點~)

飲料印象中7選1,而今日甜點是 桂圓紫米粥

我的選擇:鮮奶油冰咖啡(我個人覺得ok...鮮奶油有點過濃厚,咖啡也是。)

D友選擇:桂圓紫米粥 ←沒想到她選了這道,以為她會選奶茶...猜錯了! 

 

結帳時,才發現有一堆政商名流/演藝人員去吃過,因為櫃台後面一大片牆簽滿了所有人的簽名!!!

可見這家店真的不錯,是一家低調有品味的涮涮鍋!

店名:禾豐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16號

訂位專線:2-2709-59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age0302.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盧 的頭像
    Apple盧

    ApPLE 看世界‧體驗人生

    Apple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