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聖誕節又要到啦~

(也是台灣的國父行憲紀念日)

可以在路上看到許多店家開始拿起紅的白的藍的綠的裝飾物裝飾自家的門面

就連我們公司也訂了幾盆聖誕,過幾天應該就會開始裝飾大廳櫃檯了!!

(聖誕節前夕當然也是商人大賺一筆的最佳時機...過幾天我也要去補一下貨...明明就要存錢的說)

 

昨天下午開會之前,經理從袋子裡拿出小東西,每人人手一小盒

原來是Mister Donut的聖誕節的甜甜圈(其實就是包裝上在作祟,但偏偏女生很吃這套!!!)

我一看到就說:喔~(看吧!我平常根本不太吃甜甜圈的,一看到就中招了)

 

Image0331.jpg  

↑ 你看...是不是超有誕節氣息阿........怎麼可能不說(波提獅)可愛

裡面的甜甜圈就是小小一環一環的,我忘記拍照了(汗)

P.S 謝謝經理請大家吃下午茶~

 

另外

今天原本上午有位客人說要來找我,但遲遲一直沒有出現(其實我有點忘了...)

直到我中午從郵局回辦公室,就看到客人坐在大廳 (才想起:對厚~今天她要來找我)

沒想到她早上沒來的原因是......請看以下!!

 

Image0332.jpg

Image0333.jpg  

 她為了做這個送我,所以早上沒趕來公司找我(客人住在桃園)

我聽了整個很感動~只能說:啾感心ㄟ~~~~

她還興致勃勃的跟我解釋這兩道甜點,據說是以前中國皇帝吃的北京甜點

綠色的稱 "綠窩窩" (老實說....這個名字我不確定...)

下方的是 "驢打滾",會取名為這個詭異名字是因為外皮裹的粉是黃豆粉,就像

驢子在泥土還是黃沙上打滾因而得其名。

(剛開始客人在解釋,我還聽得一頭霧水.....)

客人說這兩道點心非常健康,無油且低糖(真的是微甜),還很自豪的告訴我連紅豆內餡都是自己做的喔!!

 

等客人走後,我等不到三點(自己設定的下午茶時光)就打開來吃

真的是頗好吃的,一點都不油,而且是我喜歡的微甜

再搭配我從英國帶回來的紅茶,真的是~阿!!!!!(轉圈)

(我還是有在工作啦......)

 

謝謝你 ‧ 我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盧 的頭像
    Apple盧

    ApPLE 看世界‧體驗人生

    Apple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