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樣的標題絕對不是要介紹什麼好料的給大家

是要說一家難吃、服務態度又不優的一家麻辣店

那家店自稱-巴蜀麻辣傳奇鍋 (其實一點都不傳奇,還想說怎麼這麼平淡...)

如果你上網搜尋,看到官網可能覺得不錯,就會因此訂了這家餐廳!

沒錯。我們就是因為這樣,在寒冷的冬天投票決定去吃這家大家都沒吃過的麻辣鍋店

我是第一個抵達現場的人,一抵達現場還以為火鍋店在冷颼颼的天氣會客滿

沒想到這家店在我抵達只有兩桌客人.......(尷尬呀!)

尷尬的點是,我還特地兩個星期前就先訂位(好像那家店很難訂的到)

陸續我的好同事們都現身,一來大家就開始往料區進攻,我每次則是往蔬菜區進攻!

當我一看到我愛的"絲瓜",整了臉就綠的一半...因為絲瓜黃黃的又爛爛的...

其他的料和菜色也都普通至極,而且連要一顆蛋,他們說:我們沒有蛋!! (!@#$%^)

吃麻辣鍋桌上必備的一包衛生紙也沒有,還要起身跑到甜點區抽衛生紙

連這種成本都省下來,是不是價位比一般當道的麻辣火鍋店便宜呢?!

 

!!! 他們的價位也是499+10%服務費

 

重點是服務態度很差,我們吃約8點多快九點,其實也吃的差不多,大家都在吃甜點聊天

女服務生口氣差的就說:可以麻煩你們換到另一桌聊天,我們可以收桌嗎?

 

當下又再度扣分.....當然我們就離開那家店了!

在墊外頭我問大家給幾分

我說我給:1顆星 (滿分5顆星)

我同事說:拜託...我只給半顆星就算客氣了!

 

這家店打的"巴蜀"口味又"麻辣"又"傳奇鍋"

態度真的是又麻又辣....也真的可以說是傳奇的一家麻辣鍋呀 !!!!

p.s提供給大家不要踩到雷的方位:南京東路X建國北路 接近轉角處

以。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盧 的頭像
    Apple盧

    ApPLE 看世界‧體驗人生

    Apple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