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85  

昨天大男人說今天他晚上7點下班,所以晚上我們又碰面吃飯啦!

碰面吃飯一直都讓我有點困擾...

因為我要顧及大男人的口味,又要考慮距離、價位、評價及我是否也喜歡

所以每次找餐廳對我都是一件難事!!! 

 

一邊上班一邊上網google哪間距離不遠又好吃

每次找到最後都傷心啦~~(因為台北吃飯真的好貴,尤其是想吃的!!)

但不管如何我都還是能找到價位中等,我們吃下來都覺得還ok的餐廳~

 

昨天我吃過涮涮鍋,上星期我們吃了印度料理,星期一我們吃了泰國料理

(這就是為什麼要找便宜一點的,因為....連續好幾天都一直在花錢吃大餐)

今天就選了 →韓國料理:韓庭州 (位在台大附近 溫州街上) 

據說每天生意都很好,今天去也是一樣好

因為大男人是不排隊的 (外國人都不懂為什麼台灣人這麼愛排隊...)

所以每次吃飯我都要先打電話訂位,還好今天下午打去還可以預約! 

 

但當我們到現場時,我說我們有訂位,他們居然說: 有嗎? 

這讓我對這間餐廳印象有點不太好..

但隨後餐點上的很快,我點了泡菜海鮮鍋(150元)+他點了石頭牛肉烤肉飯(160元)+泡菜煎餅

我個人覺得我的鍋的湯頭還不賴,只是豆腐比較硬一點(我喜歡超嫩的!!)

而我們兩個都還蠻喜歡泡菜煎餅的! (只是不便宜,要價160元)

很快的我們就一掃而空,滿足的去搭公車回家啦!!

 

注意一:現場真的人很多,約點是桌子和桌子之間非常之近,有可能不小心就會撞到別人的手肘

注意二: 因為石頭牛肉烤肉飯上來時,並沒有放韓式辣醬(就是甜甜的不太會辣,單純提味),桌上有提供,所以需自行加醬

(當然我們桌上沒有,所以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要自己調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盧 的頭像
    Apple盧

    ApPLE 看世界‧體驗人生

    Apple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