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Years-Eve-Movie-Poster-2011.jpg  

今天與戴瑞爾去看電影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年節賀歲片

記得某年也是和朋友去看【愛是你,愛是我 Love Actually

那部英國片讓我好喜歡,我甚至喜歡到去誠品買了一本500元原裝進口的書

裡面就是介紹電影內容及角色,甚至還有小考試

(之後去英國唱片行看到原聲帶,也馬上二話不說就買了,因為台灣價錢有點貴,英國剛好優惠2片CD10英鎊!!)

大學時候我和喵仔同學還互相出題考別人 (而且還是在上課中....)

這次看到這麼多大咖演員,當然要去戲院目睹一下~

(雖說是大咖,但每個影星的名字我還記的"0066"(請用台語發音)的.....

戴瑞爾就很強,每個她都叫得出名字(她如果大學考試有像研究電影這麼認真就可以直接保送台大了=P)

話說我連這部片有誰演,我也只知道幾個,總之是抱著這麼多人演不看會可惜的心態去看!

沒想到非常好看 (好看程度跟Love Actually有得拼)

雖然說是浪漫喜劇(一點)片(倒是最後結束的NG畫面很好笑!)

但還是讓我在黑鴉鴉一片的電影院落淚....還不只一次(汗)

 

============以下有雷====================

戲中勞勃狄尼洛的角色是飾演一個癌症病人(劇中名Stan)

當醫生跟護士說他將不治,Stan就放棄治療

但再過幾小時就是2012的到來,他最後的願望就是上醫院頂樓看時代廣場的大蘋果掉落!

======================================

媽呀~整部戲只要到醫院的畫面,我就淚流不止....(好丟臉,明明是賀歲片孩哭成這樣)

每次只要落淚就會偷偷聽看看有沒有人也在落淚

還好....聽到有兩位似乎好像也在落淚(因為黑媽媽的且又不同座位)

有人陪落淚就比較好,比較有勇氣落淚(要不然全場只有我落淚...多怪!)

 

落淚的原因就不多說

只能說這部電影整個很對我的味阿!!!!!

如果你喜歡【愛是你,愛是我】(原名:Love Actually)

相信你也會喜歡這部【101次新年快樂】(原名:New Year's Eve

 

真誠推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ple盧 的頭像
    Apple盧

    ApPLE 看世界‧體驗人生

    Apple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